close

今早上胖子在睡覺

我就拿他的手機拍拍拍,想說打文章分享一下吧!

要分享我的兩雙鞋兒

一雙是我目前​​​​最貴的鞋子($5200)

一雙是我最愛的正韓毛氈靴($1千多)

 

毛氈靴這個月天冷幾乎天天穿

黑色很好搭,裡面全鋪毛超保暖

是在苑裡​​​​街​​上的店→企鵝Gill

老闆娘人很好,兒子也超可愛

位在苗栗縣苑裡鎮信義路和平路口旁,小太陽診所隔壁

cbk  

他們幾乎都是正韓或韓版的衣服

也有一些包.鞋.飾品.男裝.童裝唷!

我的衣服很多都是他們的

圖片中牛仔褲也是

S__29278283  S__29278287  

S__29278286  S__29278288  

 

這次的照片都是用胖子的i6拍的

我本來對蘋果都沒興趣

這次對i6.....有點心動了...哈哈

 

再來就是我目前最貴的鞋子

是這一天.

北上找客人  

陪穿著拖鞋的胖子開車北上找客人

快到目的地路上

就跟我姐約好要去她店裡找她,之後再自己坐火車回去就好

當時跟胖子有點小吵

他都不跟我講話,因為等客人等到太無聊了

我一直說我自己坐捷運去找我姐喔~

他一直不甩我,之後說去啊!看我還會不會理你啊!

後來終於要走了,胖子就說你姐那在哪地址,他說要載我去

 

他和同事跟我姐打個招呼就先回苑裡了

我就跟姐姐去南西三越逛逛

原本先去看了Huter雨靴

但是服務人員,只招呼我一下,看我試穿很多雙

結果居然不鳥我,去鳥看起來像貴婦的

這就是現實(以下廢話連篇,可略過)

我最討厭一些櫃姐櫃男

高職讀資處科,學校每年都會去資訊展

在世貿那邊,順便去逛百貨公司

看我們是學生,好像不會買,就一臉跩樣不甩我們

這不該是銷售人員的態度吧!

真的有夠過分,我是老闆的話我一定不開除他們

死盯著他們,好好教育他們,刁難他們

一想到就一肚子火,講了​​​​一大堆

 

回歸正題,反正就是因為Huter他們的態度

我們就走了,走走走.

在外面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牌子櫥窗裡有一雙雨靴

一見鍾情,拿格紋顏色太美了~

沒錯,就是Vivienne Westwood

vivienne-westwood-cat  

我就說姐~看這個看這個

S__29270094S__29270099S__29270093  

試穿後,真的是太喜歡了

而且姐也說,拜託~這個比你剛剛看的那些雨靴好看多了

他們態度那麼差....(我姐超兇而且惹他不爽的必被客訴)

之後,我試穿的那雙裡面線頭沒處理好會刺刺的

店員說沒現貨了,要從倉庫調,我們說好

而且倉庫調來的,不是別人試穿過的比較好

可是我要先回來苑裡,所以託姐去幫我拿順便幫我試穿看看有沒有不適感

沒幾天姐幫我寄回來了,滿心歡喜

這雙鞋很特別,在試穿的時候就想說怎麼有淡淡的香味

可能是特殊橡膠吧!超香的!

鞋盒一打開,整間房間不誇張,都是那香味

後面又有logo鑲上去的,好可愛

都捨不得穿出門,目前只穿出門一次

深怕弄髒~5200,超貴

但是這雙就沒有毛氈靴那麼好搭

我比例不好變胖了平常又是休閒風又有O型腿

覺得怪怪的,動作也跟著彆扭

打算下次褲襪穿搭再搭配它出門,這樣腿比較細長比例會比較好

今早就在家過過乾癮

S__29270095  S__29270092  

就簡單分享到這囉!!! 

天氣多變,氣象現在又不準,大家記得帶傘出門喔!!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